close

「妳後天可以陪我嗎?」她在我懷中像小貓似的蹭呀蹭,「我參加一個team,只要玩五天。」

 

後天我有工作,雖然每個case期限最短是一個月,這次代接的工作不知困難度高不高,變數很大啊~而且,「沒辦法!妳老公不陪妳?」奇怪,勞爾對妳佔有慾這麼大,握個手都會被瞪,抱不到幾秒就被拉開。

 

「別跟我說到他!」

 

哦~原來是夫妻吵架。

 

「那妳是要一個人去了?!」這隻天真的小綿羊,這麼衝動的隨便找團玩,就不知道是不是陷阱,偏偏勞爾不知曉,要是小妮子不小心被吃掉,估計。。不對,一定!勞爾會把我宰掉作肥料,唉~「我陪妳去吧!」

 

「耶!謝啦~愛麗絲,妳最好了‧‧‧‧可是,妳不是有工作?」

 

「不然勒?!難道要把妳往狼群送?」小妮子露出這麼無辜的表情,我能不答應嗎?!「‧‧‧反正,工作的事,妳不用擔心,只是時間排一下,緊湊一點。」

 

「呵~愛麗絲,我最愛你了。」

 

「行,別再給我找麻煩,我就謝天謝地了」我無力的說。

 

「那你是答應摟?放棄妳的工作陪我去?」天哪~愛麗絲竟然要拋開視為生命的工作‧‧‧!?

 

「再問我就不去了!」真受不了,「給我來杯‧‧‧"雪莉"吧!」

 

「啊!好呀,那個黑髮的帥哥,來兩杯"雪莉",老娘我今天請客喔。」

 

「大小姐,妳不會到現在還不記得妳家的員工叫甚麼名子吧?!」看著她眼神遊移,我越來越無力「他是卡斯,那邊端盤的是羅納‧‧‧。」

 

某女朱唇微啟,眼神迷濛,是很誘人沒錯啦,但是這樣子我再熟悉不過了,代表她的三魂七魄已經從嘴巴飛出,迅速煙消雲散,整個人呈現放空狀態。

 

「兩杯"雪莉",祝兩位美麗的小姐,愉快的一天。」

 

被唐突的聲音打斷,盯著羅納的背影,收回目光,就看到小妮子一臉賊樣的盯著我看,「吶,愛麗絲,妳看上哪個了?」

 

「算了,他們認得妳這個老闆就好了。」我放棄跟她鬼扯,這瑪莉亞就是喜歡亂幫我配對,巴不得我趕快嫁人。不過,只要我還沒死會,他的老公就會以為我是蕾絲邊<同志>呢!我是沒差啦~不過看勞爾吃醋擔心的妒夫樣,也挺好玩的。

 

「耶~真的有喔?!看妳笑的這麼幸福,是誰?」

 

我覺得力氣真的一直在流失,無力到想撞牆就是這總感覺吧!這是算計的笑!我的大小姐,我越來越不放心了,天哪!這麼單"蠢"的性子,加上沒自覺的大條神經‧‧‧唉~我深刻體會到勞爾為何要直接用強的,硬是把這間店頂給妳,變相的把妳關在自己的勢力範圍,大膽的向全天下昭告他的所有物,哪有人不怕死還來搶呀。

 

「是誰?快說啦!」嗚哇~真的有喔。

 

我明智的保持沉默,須臾,趴在我懷中磨蹭的小貓被往上拎起,小臉被埋入寬厚的胸膛,動作一氣呵成,再用小孩看到會嚇哭的殺氣惡狠狠的瞪了我後,低頭看著懷中的女人,眼神剎那變得溫柔的能擠出水來了,彷彿剛才的一卻都是我的錯覺,老兄,你強,我都想頒金馬獎給你了。

 

我在心中為自己的小命唉聲嘆氣,看著兩人含情脈脈的互相凝視著,我這頭號燈泡當然要快速退場,在勞爾想到要殺掉我之前,離開。反正,他現在忙著搞定老婆大人,一定不會注意到我。

 

「呼~」今天晚上寧靜的沒有風肆虐。似乎是酒精作祟,臉頰熱熱的,頭也昏昏的,今天果然不對勁,腦袋忽然閃過那被大火吞噬的豪宅,還有‧‧‧那刻在我心上絕美的笑容。只有那麼一次,讓人陶醉的笑容,像毒品般,那種魅惑,任天使也會墮落,何況我這平凡人類「嗚~」一陣暈眩襲來,我向後倒去,月亮,正圓。我‧‧‧墬入一片黑暗,沉淪。我忽然想起,在這月圓‧‧‧‧。

 

【從今日起,妳是"滿月"。恨著我,踐踏其他"雜碎",用盡各種手段,追上來,這裡沒有人會對妳仁慈,靠自己活下來!用對我的恨意也可以,要殺我,得看妳的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哆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