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dnight

Not a sound from the pavement

Has the moon lost her memery?

She is smiling alone

In the lamplight

The withered leaves collect at my feet

And the wind begins to moan

Memery

All alone in the moonlight

I can smile at the old days

Life was beautiful‧‧‧‧‧

 

「喂‧‧‧?」奇怪!?電話顯示"貝吉爾"沒錯呀,怎麼沒有聲音?

 

「‧‧‧耶?滿月?」尾音高昂!現在是演哪齣的,打來還問名子?敢情是拿手機來玩,不妙!思及此,我剛準備掛掉電話,晚了一步。

 

「等等!有重要事啦!不要動不動就掛我電話啦~」

 

「你打來准沒好事!!」

 

「呃‧‧‧是、古樸啦!!他受傷了。」

 

「Then?」能傷到我們Seven  Rose的人‧‧‧呵!雖然早就有底,有趣呢~

 

「他的腳‧‧‧」

 

「你現在是要跟我說你的醫學報告嗎?!我忙,說重點!找我的重點!!」我可不想聽你雞哩瓜啦說不完,每次一碰到有人受點傷,就大驚小怪,做這行的哪個人不是傷傷疤疤?當然,也是有些特例的。

 

「後天他的任務要你去解決。」

 

「我不要。」自己想辦法去,哼!受傷還是可以出任務的「早就分好了。」

 

「是夜交代的。」貝吉爾趕緊補充道,「他今早去英國。」唉~這種事怎麼由我來說,夜那副酷樣,一定說完立刻掛電話,都不能有意見。千萬不要拒絕我啊~

 

「好吧。」那傢伙!這搞不好後來變成他的任務,每次挑完任務,再把剩下的都丟給我,我怎麼跟這種人是搭擋啊!!

 

「妳‧‧‧沒事吧。」無疑的是肯定句。

 

  喀!我直接掛斷電話,對於這樣的問句,我是無法面對的,何況貝吉爾是如此敏感,即使通電話也能察覺我的異常,但‧‧‧我又怎麼說的出口‧‧‧。

 

  不知不覺我站在了一棟低矮的建築物門口,在夜色的襯托下,它白的發光、發亮,就好像一個咖啡廳,溫暖的在這兒等待迷途羔羊,深吸一口氣,我推門走進了我最熟悉不過的店"夢雲",這間酒店非比尋常的Pob,能進入這裡的人身分都極複雜,店裡允許"各種"和平交易,能進入的人都必須有強大的身分,或顯赫的背景。

 

  當然,身為組織Seven  Rose之一的我,是不能隨便顯示身分的,不然還不被人當目標?!尤其是像我們跨在黑白兩道的神祕組織,哪邊不是需要時砸錢來求,閒著沒事又把我們當假想敵,現在到好,只要提到BOE旗下的Seven  Rose哪個不是發顫的跑走,要不就來的不自量力的要替天行道,這是甚麼世道!!

因為任務需要,或是便於行動,我們都會有很多不同身分,我們沒有真正的身分,因為我們在法律上來說是不存在的,既然戶籍查不到,就‧‧‧‧‧不用尊律法吧~!!<→被灌輸的思想>

 

我走向吧檯,點了一杯琴酒,找個少人的偏僻位子,聽著柔和的音樂,輕啜醇酒,不枉此生呀!!

 

「Hello!我可以做這裡嗎?」在燈光下更加閃亮的金髮,清澈的藍眼,白晰如牛奶的皮膚,高挺的鼻子,薄薄的唇正扯著刺眼的笑顏,不帶我回答,便好整以暇的坐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哆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