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盯著不理會我的怒瞪,好整以暇得在我對面的位子坐了下來,真是臉皮有夠厚,這家伙能有甚麼事,我到要看看誰先按耐不住。

 

Black  Rose妳還沒成年吧,喝酒傷身。」對於這樣閒話家常的語調,我應該如往常保持沉默,畢竟,舊某種角度來說,這家伙也算是組織的敵人,「干卿底事。」<→譯:干你屁事,你是哪根蔥>

 

「今天,妳果然不一樣呢~」他笑得越發燦爛,甚至伸手挑起我的一把青絲,無視我怒目而視,「是因為我打傷Green  Rose?還是‧‧‧」

 

「我的休假又少了。」盯著最可禍首,偏偏對方又沒有絲毫的抱歉,我的心情更悶了。

 

「這也由不得我耶~剛好遇上嘛,再說,我差點墬樓,妳也該關心我呀,不然我會吃醋。」淡淡的語調,「真可惜。」不著痕跡的把頭髮從他手中抽出。

 

「愛麗絲,妳來了?」金髮碧眼,大紅的中國旗袍,將她火辣的身材勾勒出來,像一朵盛開的玫瑰,散發著誘人的吸引力,偏偏又有著小白兔思想的小百合花,此人正是這間店的老闆"瑪莉亞",擁有非常硬的後台。<愛麗絲→我在這的暱名,曾經用這個名子出過任務,結識瑪莉亞>

 

「恩‧‧‧」拂上在我懷中的小貓那吹彈可破凝脂似的細膚,細細的描繪她的精緻五官,她濃密的睫毛扇呀扇,嘟著嘴巴,露出了被拋棄小狗般無辜的眼神「愛麗絲~妳好久沒來了‧‧‧我還以為妳忘了我呢‧‧‧」

 

看著她得驕態,壞心情一掃而空,「我來得時候都沒看到你,到是妳,去哪玩了,也不帶上我。」想像也知道是那傢伙的佔有慾,故意把我和妳見面的機會錯開。

 

「還不是到處晃‧‧‧耶~狄斯!原來你在這,勞爾找你呢!」

 

Black  Rose我有事先走,下次再聊。」狄斯揚了揚手,立刻轉身離開,知道我目送他離開,忽然停了下來「留著吧~妳會需要的。」

 

我把幾乎可以說是鑲在牆上的小紙片拔起,「妳把狄斯支開,有事?」我悄悄的把紙片收入懷中,用手指梳著她微捲的金髮。

 

「你這幾天有工作嗎??」

 

看到他一副小孩做錯事的表情,無奈,但也由不得我,都怪之前那該死的任務,如果不是那件事,我倆的羈絆不會這麼深,「說說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哆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